耽耽Emily

30+原耽女孩,寻找一起定制团购野生周边的伙伴,有意的联系我哟。公主号同名。

【撒野书评】终于理解了顾飞分手的原因

🌻hello,我是耽耽

飞飞和丞哥分手这段我看了很多遍

每次看还是会难受

唉!我也是有点抖m

☘️

其实你看他俩分手的这段对话,甚至不是什么顺畅的交流,更像是各说各的。

飞飞固执地相信丞哥很苦很累很不开心。

丞哥跟他解释也没用。

为什么呢?为什么他不相信呢?

☘️

我今天突然才想通这一点。

因为丞哥不开心才符合他心里的那个预期,他们会分手才是他心里的那个剧本。

☘️

飞飞说他太累了,这是一句大实话!

因为他每天都在担忧他们什么时候分手,这就是悬在他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,这种惴惴不安的日子太累了,心力交瘁!

从他决心和蒋丞走在一起的那一天起,他每天都在预演他们分开的时刻,他无时无刻不在想自己只是蒋丞生命里的过客,他们终会别离。

甚至在他的人生剧本里,就不应该有希望、自由、快乐这样的感觉存在,那些都是稍纵即逝的,都是不可长久的,都是需要用一些东西去短暂交换的,而不是我这个人本身配得上的。

☘️

他害怕的不是蒋丞的付出,而是当蒋丞累了不开心了,这段感情连这点轻松愉悦都不能提供给对方了,他就不知道自己还能拿出什么来留住蒋丞了。

既然再也拿不出来了,那就到了山穷水尽该说再见的时候了。

他也真得担惊受怕太久太累了。

这个时候分手,就像是印证了自己怀揣良久的一个预言一样,悬在头顶的剑落下了,虽然极痛,却再也不必担心了。

评论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